经济管理学院班主任工作制度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根据德育大纲,改进和加强学校德育工作。全面关心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劳动、生活和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2)制订班级学期工作计划。计划包括:本班情况分析、学期工作目标(德、智、体、美、劳几个方面)、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和时间安排。
(3)组织班委会,定期召开班干会,指导班干部开展工作。
(4)强化班级管理,为人师表,培养学生集体观点和荣誉感,形成良好的班风。班主任要坚持正面教育,启发诱导学生积极向上。
(5) 努力做好学校、社会、家庭三结合教育工作,争取社会和家长的支持与配合,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6)学院每月召开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班主任按要求做好准备汇报(学生考勤、思想、学习状况等)
(7)。班主任要经常与任课老师取得联系,协同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学习目的、学习习惯、学习志趣等培养与教育。
(8)做好班级学生的操行评定、各类评优、评奖、评助工作。
(9)配合学院组织好全校性的大型活动。
(10)认真完成学生科布置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