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2019级毕业综合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根据旅游管理系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将进行旅游行业综合实习。为增强同学们对专业实习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旅游管理专系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在东四202召开了旅游管理专业2019级毕业综合实习动员会,动员会由系主任范钟庆老师主持,唐仲霞老师、罗赟敏老师、王新然老师、季海瑞老师以及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A81D5

    动员会上,系主任范钟庆老师宣布了本次实习实施方案,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及意义,强调毕业实习是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实施,是专业教学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对专业综合实习,并鼓励同学们要以积极的态度,不怕吃苦的精神参加实习。动员会上范主任对实习计划的实习的内容、要求和实习成绩的评定方式等做了介绍说明,同时强调了实习需要注意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遵章守纪,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各位指导老师也强调了实习在本专业课程中的重要作用,要重视实习,端正实习态度,遇到困难要与同学、老师及时沟通,指导老师也会对有困难的同学给予帮助,共同完成专业实习,在实习过程中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开展行业调研,为以后的生活和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这次动员会,进一步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及任务,促使大家正确树立实习目标,提高安全、纪律意识,为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有效的宣传动员。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