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晚8时,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文军在东二楼F101教室为2019级新生开展了入党教育,有260余名各班新生参加活动。

5AAF5

在活动中邹文军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党的光辉历程、党领导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成为一名中共党员需要具备的条件以及入党程序介绍等几个方面提升了新生们对入党重要性的认识,并勉励全体新同学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素质修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充实自己,成为优秀的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52D84

通过此次入党教育活动,全体新同学深刻的认识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光荣的,大学生应该成为坚定的爱国主义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正确的信仰,不断努力,力争各方面优秀,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