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2021年3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大会学院党总支所属四个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11CC9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文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和要求邹文军紧密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要以2021年度党建目标为引领紧密围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重要性;二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线,丰富学习教育形式三要结合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学习教育发挥实效四要定期总结学习教育过程材料和成果。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让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熟悉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激发大家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更好地迎接党的百年诞辰。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17日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