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191023日在东四楼F116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初心与使命”演讲比赛。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宇业同志主持。

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预备党员都以“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分别展开自己的演讲,他们结合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结合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自己入党历程、结合自身求学及生活经历来谈。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时代的召唤,是进军的战鼓,也是我们指路的明灯!一切要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心中的中国梦!

  最后,经过在场人员的评比、推荐,决定推选刘靓璐、卢文君两位同志代表学生第四党支部参加学院党总支举办的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