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入党志愿书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022日在东四楼F116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场的每位党员、预备党员逐一重温入党志愿书,与大家分享自己入党时的心情,以及入党后的成长成才历程。

党员、预备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旨在时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与考察;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铭记初心和使命,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科学文化素质,争做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经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勾起了每一位党员对自己入党时的美好回忆,加深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同时也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