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019918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文军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文件,指出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问题上要重点落实,传达了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雄伟同志的会议精神,明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邹文军同志指出,集中学习就是要使每位党员铭记党的初心,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和差距,根据使命担当做好党的事业,利用好三种学校的资源;结合各支部的优势,让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得到充分的发挥;在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检视自己、发展自己;结合省委要求与学校发展实际,使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理念受到洗礼;在一些有领导检查的任务上,不要过分注重形式,要把控学习的质量,真正达到学习目的。

最后,邹文军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对于党内的重大政治生活要牢记在心,这是作为党员的基本要求。作为学生党员,要在学生群众中找准定位,始终不渝,坚守住自己的初心,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