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支部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党员思想素质,把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做到实处,2020年6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文军同志为学生支部上专题党课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接受了此次党课教育。

15F62

党总支书记邹文军同志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从党的性质、纲领、宗旨、路线、方针、政策及党的组织原则,党员思想素质等几个方面出发,充分结合新时代大学生思想、行为特点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对在场的学生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其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个人的学习、生活实践;三是强化宗旨意识,一定要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好,作为党员,就是要团结、帮助身边的非党员学生。四是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五是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113E7

此次党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让听党课的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发扬好传统、保持好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