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贯彻《青海师范大学以“师德建设月”为载体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专项教育活动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根本任务,9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五大队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晓葵主持。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主动交纳了9月份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

1331B

教工支部纪检委员熊慧同志领读党章第十章内容,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与学生党员联系,定期谈心谈话,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及身心健康。

宣传委员马兰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纪律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明确一名党员应该承担的使命任务,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14473

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晓葵同志在此次活动中讲授党课《授勋,国家功臣,最高礼遇!》2020年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勋章和荣誉称号获得者授勋,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员教师,应该向英雄致敬,更要向英雄学习,不仅要尽职尽责,更要创新进取,以身作则,给学生传递正能量。

16E47

青海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支队五大队教导员刘鹏和青海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支队三级警长谭斌德为师生讲解了酒精测试仪,约束带等物品的使用,他们还利用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典型案例,全面系统地剖析了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教育、引导师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确保遵法出行、平安回家,真正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引导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两位交警同志与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座谈,深入探讨,切实提高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让师生明白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牢固树立了文明交通理念,为平安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