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深入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服务校园、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能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7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教室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学院三个本科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FC99

日下午18时,来自三个本科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于东四教学楼门前集合,在经过必要的安全教育和分组分工后,各小组携带卫生清洁工具来到本院学生安排期末考试的各教室,积极投入到桌椅整理、卫生清洁工作中。大家既分工明确,又相互配合,很快将相关教室的卫生清扫干净

17269

此次教室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为纪念建党99周年而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期末考试周各支部牺牲考后休息、复习时间清扫教室卫生,为学院学生复习、考试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同时也有助于增强党员同志服务意识,让他们牢记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感恩组织培养、服务师生群体、回馈学校。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