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经济管理学院认真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大会开幕直播。全院师生积极行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倍受鼓舞,反响强烈,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发表感言。

全体教师表示,百年建党的丰功伟绩举世瞩目,十年发展的伟大成就举国振奋。我们要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学生党员表示,我们要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认真学习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展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把爱党之情融入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技能之中去,把爱国之情融入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具体实践工作之中去,切实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热血豪情融入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奋斗之中去。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