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2022年5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城北校区东操场为20名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52名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16F7F


入党宣誓仪式在唱响的《国际歌》声中开始,20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

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周婷同志发言,分享了她从共青团员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的心路历程。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和标准,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时发现不足,改正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89AA


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爱秋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马胜清老师分别向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通过举行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有力推进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