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部

作者: 时间:2016-03-18 点击数:

 

学习部成员包括部长1人,干事4人。学习部负责配合学校的教务工作,整合汇总各班考勤,反映同学们的愿望和要求,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促进学校教育工作的进步和学生学习条件的改善;根据同学们求知成才的需要,规划和组织学习竞赛、知识讲座等各种学术科技活动,并协助学校组织科技文化节等重大学术科技活动。
自2015年11月换届以来,学习部部长带领干事们参加了11月份的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在晚会中配合各部门的工作,使晚会完美落幕;此后,又参加了青海师范大学12月份的第十二届团代会暨第十四届学代会,积极完成学校的工作任务;在12月份的经济管理学院表彰大会上,干事们工作有条不紊,使表彰大会得以顺利进行。
当然有喜悦亦有忧.我们以年轻的热情和信心努力工作,成功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不可否认,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有待完善,需要总结出一些经验教训为下一任期工作之借鉴:
1.管理体制未能完全实施;
2.各部门合作不够,沟通少;
3.强化学生会的服务意识,建立干部培训体系,提高工作透明度。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经管学院学生会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由稚嫩逐步走向成熟,在日益活跃的校园中发挥基层学生会的作用,为我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我们将会不断的努力与探索,扬长避短,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前进,逐步走向完善,我们也坚信:只要我们以积极的心态主动的工作,无悔的付出,一定会谱写出更加壮丽的篇章。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