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3日在东四201教室举行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此次参加会议的有原振宁副书记,学生科各位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所有部长和干事。


612CF

时光如梭,光阴荏苒,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2018至2019届院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报告大会暨2019年至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团总支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管理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的学生组织对培养民主,培养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协助学院管理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议由陈乔生副主席主持,第一项介绍各位老师及主席团成员。

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曹植强做工作总结以及对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和干部的期望,并给出自己的建议和当主席以来的经验。

第三项,竞选主席,副主席以及各个部部长,竞选方式是民主投票,全程公开公正公平。会议

第四项,宣读竞选结果,会议第五项,由武朝阳老师做讲话,提出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要求,会议第六项,由原副书记做讲话,激励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

最后,武朝阳老师说,作为学生会干部,是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为同学,为老师服务。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