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7-10 点击数:

    随着第三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 第七赛区在宝鸡文理学院完美落幕,传来了我校代表队荣获本次赛事二等奖的喜讯。

    在第七赛区中共有来自六个省的30支代表队参赛,赛事十分激烈,从培训拉开帷幕到两个月的网络平台实操最终在宝鸡文理学院展开角逐。本次比赛采用网上对抗的形式,每一支代表队都会被分配一家公司,系统通过对选手们在对企业从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到产品销售等一系列企业实操的规范性,利润额,企业目标的达成情况做出专业分析后做出的市场排名作为裁判评判的主要依据,最终为每个团队做出最后的排名。
 
          mmexport1535944966148_副本.jpg
 
    我校代表队由经济管理学院何淑英和李静怡老师带队,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班达日加宝、王科 、张祥龙、叶若锦4名同学参赛。在此次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都表现出为了学校荣誉、为了自身学习成长而不懈努力的拼搏奋斗精神。老师们为参赛成员答疑解惑,垫好基石;同学们互相学习、不怕困难、积极应战,终于在赛场上拿下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两位指导老师被评为了优秀指导老师。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