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第六届市场营销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2017年5月17日下午,娃哈哈第九届创客杯营销大赛暨青海师范大学第六届市场营销大赛决赛火热召开。本届大赛由青海师范大学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主办,ERP菁华管理协会承办。娃哈哈西宁分公司和青师大超市赞助。 经济管理学院的杨红教授,舒颖老师,雷阳老师,熊慧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决赛的评委,邀请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社团指导老师及学院辅导员郭晓老师,娃哈哈西宁分公司经理张清,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魏珍章。

 

          mmexport1535967825851_副本.jpg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备赛,初赛,复赛最终有七支队伍入围总决赛,这七支来自不同学院、年级、专业的队伍在总决赛中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烈且精彩的市场营销策划大比拼。七支队伍参赛队伍有针对性地对方案进行了讲解,还展示了极具新意的设计样品以及广告宣传小片。面对评委的频频发问,选手们沉着冷静应对,回答条理分明,他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创造力和才华,现场激起阵阵掌声。
    七支队伍展示完毕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统计得分最终产生了大赛前三名,第一名:飞鹰小队,第二名:天霸动霸队,第三名:邻家小铺队,并由各个评委老师对其进行颁奖。
    最后,杨红教授上台致辞。她表示,很开心看到不同学院的学生走到一起来为这个比赛努力,开放自己的思维,一同学习与进步。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个比赛有所收获,能真正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里。
    本届市场营销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大家设计营销方案的能力和市场实战营销能力,也进一步感受到了市场营销的魅力!青海师范大学第六届市场营销大赛完美落幕!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