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首赛程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月10号下午,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届“迎新杯”篮球赛在东操场拉开战幕,本次“迎新杯”以“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主要为了让新同学们感受校园的丰富多彩早日融入大学校园生活。

此次迎新杯10号的赛程安排为18级人力资源班对阵18级空乘班,17级空乘B班对阵19级酒店管理班。随着赛场上裁判员老师宣读本次比赛规则后,体育部部长宣布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虽然天气较冷,但场内外洋溢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参赛队员们奋力传球、投球,气氛十分活跃。啦啦队以及经管学院的同学们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篮球赛高潮不断。在此次比赛中,充分体现了举办此次比赛相互交融、相互促进的初衷。此外,本次活动另一亮点是在比赛中场休息时,由本班三名女生进行定点投篮,每人三次机会,每进一球得一分,全部结束后所得分数算入球队总分。最后18级人力资源班以较大优势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由17级空乘B班以微弱优势赢得胜利。

    赛程最后,裁判员宣读比赛结果。我院10号赛程完满结束。希望我院同学能在日后赛程中继续发扬“相互交融、相互促进”的精神并加强体质锻炼的意识,同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