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辩论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锻炼青年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青海师范大学以“博学慎思、明辨笃行”为主题举办2019年大学生辩论赛,我院于10月27日利用晚班会的时间,组织各班同学开展了辩论赛选拔赛。

3FF69

本次辩论赛是19级新生来到学院的第一场辩论赛,晚班会时每个班里都气氛十足,每名辩手都做足了准备。他们中有些是第一次参加辩论,显得有些紧张;有些已经身经百战,辩论技巧炉火纯青。但他们都流淌着一股热血,眼神里燃着熊熊烈火,抱着势必争雄的决心,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班级选拔赛中,他们思绪敏捷、妙语连珠,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比赛双方你来我往、针锋相对,为每名同学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表演。据悉,本次辩论赛每个学院需选出6名选手(4名辩手,两名替补)并指定1名指导教师组建代表队参加校辩论赛。

3DABD

在此次辩论选拔赛中,同学们都以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让我们又一次的看到了青春的魅力,也让同学们对辩论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这次比赛,彰显我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全体同学在此次辩论选拔赛中能够汲取更多的经验,为马上到来的校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