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三笔字”学生基本技能比赛选拔赛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了书写爱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庆祝青海省解放70周年。2019年11月05日我院举办了“三笔字”学生基本技能比赛选拔赛。此次比赛旨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教育引导学生筑牢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4F5A0

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提供了众多作品,最后经过学院评委组的评选,马昭龙轩、谢世禧、何永霞、马飞、文懿风同学的作品被评为钢笔字优秀作品,何永霞、阿使莱、叶若锦同学的作品被评为毛笔字优秀作品,赵瑞琦、马海忠同学的作品被评为粉笔字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将在勤学楼二楼进行为期一周的展览,创作这些作品的同学也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2E452

三笔字比赛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广大学生领略了中华书法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产生浓厚兴趣,与此同时更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书法不但可以陶冶情操,更加体现了个人的良好修养素质。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