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为了抒发爱国情怀,青春告白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1月07日我校举办了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朗读比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荣足迹,激发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学院的同学们精神饱满、着装整齐大方,他们用流利的普通话、抑扬顿挫的语调诵读出了一篇篇经典美文的风韵,他们慷慨激昂,以高亢的声音歌颂祖国,为党点赞,为祖国祝福,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他们胸前,表达着他们对祖国的赤子之心。他们脸上的笑容洋溢着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他们精彩的诵读博得了现场评委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院同学们的诵读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展示,营造出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成功的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与此同时,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发现了朗读美的魅力,提高了个人修养。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