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第九周团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2:00,我院全体学生在东四楼进行本学期第九次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团学活动,倡议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温暖世界、美化世界。

4BF3F

     此次团学活动以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雷锋精神,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穿越时空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雷锋精神一直鼓舞着我们前进,也一直是我们所追求的道德境界,雷锋精神感染着无数普通民众,使个人价值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了永恒的升华,雷锋精神始终是亿万人民心目中一面光辉旗帜。各团支部主要以用视频、图片、文字资料等形式,激励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只有完善自我,学好基础知识,才能超越自我。时代在变,但是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平凡的“活雷锋”,通过自己无私的言行,诠释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以雷锋精神为引领,立足新时代,在奔跑中逐梦,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最后在团总支的引领以及各班团支书的配合下,此次团学活动圆满结束。


2BD93

    弘扬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是我们新时代青年应该去努力学习的,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