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周团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下午2:30,我院全体学生在东四楼召开本学期第七次以“世界粮食日,关注粮食危机,珍惜劳动成果”为主题的团学活动,此次活动以弘扬“勤俭节约,爱惜粮食”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来激励我院学生树立起爱惜粮食,珍惜粮食的意识,引导我院学生养成健康文明,低碳消费的好习惯,并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次经济管理学院团学活动中应到523人,实到369人,请假109人,本次团学活动考勤率70.363%。


35A1B

此次我院的团学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通过讲述世界粮食现状,分析粮食的作用和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以及户外劳动体验等多种形式,使我院学生感受到了粮食的来之不易,坚定了我院学生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决心,引导全体经管学院学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号召,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最后在各班团总支的引导及团支书的配合下,此次团学活动圆满结束。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第70周年,70年的披荆斩棘,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砥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更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勤俭节约的行动贯彻到生活中。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