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5日于东四楼202教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换届大会,此次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原振宁老师,学生科科长武朝阳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宋任同学,团总支干部,学生会干部以及每个班的班委。


31A75


团总支,全称是中国共青团的总支部委员会,是在党委和共青团团委领导下的青年团总支部委员会的简称,旨在上级团委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开展各项工作, 加强广大共青团员的联系和思想道德建设。团总支下设团支部基层建设组织。会议第一项,由团总支副书记宋仁同学做演讲,并分析了自己的缺点和看法和自己的心路历程,会议第二项,由各个部的干部做演讲。会议第三项,由新任的团总支理事做演讲。会议第四项,由新任团总支副书记孙达开同学做工作计划。会议第五项,由团总支书记武朝阳老师做讲话,提出团总支接下来要做的工作并强调团总支与学生会要以服务为中心,并提出团学应有创新并接纳新的创意,加强团总支和学生会的联系。会议最后一项,由党总支副书记原振宁老师做讲话,提出经管学院是一个大的集体,我们学生机构应该代表广大学生,还提到大学育人,管理育人。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