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第一、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教师节特色党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落实立德树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根本任务,9月10日教师节当天,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交通银行青海分行第一、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师大校友联合开展了“党员活动日,别样教师节”系列活动,共同庆祝教师节。

 

          IMG_2042_副本.jpg

 

    王士勇院长首先对交行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慰问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强调了教研室是开展教学科研的重要承载基础,教工支部是教师党员的重要组织堡垒,青年教师是学科发展的未来希望,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时刻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IMG_2039_副本.jpg
 
    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第一、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师大校友向学院赠送了鲜花和书籍,并且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教育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第一、第四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充分发挥党建活动优势,以党建促业务,分别向经管学院简要介绍了交行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交行校园招聘政策宣讲、交行银校通、党费管家等重点合作业务,不断深化与青海师范大学在联合共建、金融服务、银校产品、人才输出、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
 
          IMG_2047_副本.jpg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文军同志指出,借此交流之际,在深入了解学校发展需求的基础上,更好地支持银校双方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在学费收缴、党费管理、学生实习、就业培训等方面不断加强协作,共同促进银校合作开创新局面。
    交流座谈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参观了师大新校区环境优美的校园、现代时尚的大学生创业基地和空乘专业实训基地等场所,双方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