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2018年9月13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实验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经济管理学院王士勇院长、邹文军副书记、各教研主任、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邹文军副书记主持,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QQ图片20180913183045_副本.jpg

 

    王士勇院长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告诫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争做自己命运的主人。他指出大学与高中的区别,并要求大家从三方面做起,转变自己的态度、转换自身的角色:      一是做自我教育的主人,二是充分了解人类文明,三是学会在质疑中进行研究性学习。他提出理想和道德是决定一个人成功的关键因素,并送给各位新生十个字:感恩,诚信,勤奋,主动,面对!期望同学以此来勉励自己。
    邹文军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的特点和校园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和同学友谊,正确认识心理健康,自觉遵守校规校纪,让大学生活精彩纷呈、平安健康、顺利快乐。利用大学丰富的资源和良好的平台,不断充实和全方位提高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国之栋梁。
 
          QQ图片20180913183007_副本.jpg
 
    教研主任们向新生介绍了各专业的特点和学习方法。辅导员李丹阳老师就奖学金,助学金,贫困生认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新生对学院和所学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有助于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实现大学生角色的转换,为充实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