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坚定青春报国之志

作者: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9月30日,国庆前夕,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17级、2018级公共管理和区域经济硕士研究生100余人,赴海北州开展了以“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坚定青春报国之志”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庆祝了伟大祖国69岁生日。

    参加实践活动的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两弹一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了上世纪50年代末至70年代初,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科技工作者依靠自己的力量,仅用10年左右的时间就创造了原子弹爆炸、导弹飞行和人造卫星上天的辉煌历史。实地体验了老一辈广大研制工作者培育和发扬的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
 
          2018级硕士新生原子城合影留念_副本.jpg
 
    在以“两弹一星”元勋为代表的老一辈科技专家身上,集中体现了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民族事业高于一切的坚定信念。时值国庆,主题鲜明的社会实践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好“两弹一星”精神,珍惜研究生学习机会,掌握好专业知识,进一步坚定报效祖国的青春志向。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