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专家进课堂”旅游管理专业认知讲座——中国旅游集团、中国旅行社青海公司(港中旅)总经理助理兼中旅集团西北公司董事长秘书徐向峰走进本科课堂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青海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旅游管理的认知和了解,我们有幸邀请知名企业专家徐向峰先生为学生讲授了精彩生动的一课。

 

          YYM7JUUAESUHAAF_4RCAZXA_副本.png

 

    2018年11月8日,中国旅游集团、中国旅行社总社青海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中旅集团西北公司董事长秘书徐向峰先生为学生们讲授了关于旅游基础知识、作为一名导游所需要掌握的文化知识、旅游行业的部门职能、旅游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等相关问题。在讲座中徐向峰先生格外强调作为一名旅游行业从业者的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和用知识武装自己的重要性!
    讲座中徐向峰先生以自身22年的行业经验为基础,从其最初作为一名导游到如今身为一名旅游行业管理人员的切身体验向学生讲授了青海旅游业的发展历程,一名合格的导游所必备的基本素养和职业操守,并结合自身实例和经验传教学生作为一名一线导游该如何处理工作中遇到的突发事件和问题,令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
 
          ({TE)Y3%OA`LJ5K)W0W$Q$S_副本.png
 
    课后徐向峰先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我们相信在听完此次讲座后旅游管理的本科学生将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自己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希望。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