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星级酒(饭)店服务质量培训班在“青海省旅游人才实训基地”——纳顿庄园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11月28日至30日,由青海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的青海省星级酒(饭)店服务质量培训班在“青海省旅游人才实训基地”——纳顿庄园成功举办,全省星级酒(饭)店高级管理人员共85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2WOK%~4ZRR[ITJ[0K$THZBI_副本.png

 

    青海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王士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到: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先后提出了持续打造大美青海,努力建成旅游名省,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的要求,提出“充分发挥高校、职业教育作用,优化学科结构,增设旅游相关专业,加快培育旅游专业人才”的号召和发展规划,要围绕旅游名省建设,着眼全域全季旅游,构建“一圈三线三廊道三板块”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31(9F}_Q}43V7{IH5OG_)CF_副本.png
 
    为确保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拓宽星级酒(饭)店管理思路,提升星级酒(饭)店管理理念,青海省旅游职业教育集团特别邀请中国领先多品牌酒店集团华住商学院的特级讲师史雪梅一行,给学员讲授和分享了新形势下旅游酒店的经营思想、旅游饭店如何创新与转型、新常态下餐饮文化创新经营、酒店管理策略、淡季如何经营管理酒店等酒店运营、营销、收益管理及综合管理经验。
 
          F)F[)U{4UCV]OFCVFAN4_EK_副本.png
 
    华住商学院老师们丰富的知识经验和生动的表述吸引了在场所有学员,学员们专心听课、认真记录,踊跃与专家交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实用且具有前瞻性,让他们对酒(饭)店未来的管理和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将会学以致用、改革创新、切实优化星级酒(饭)店结构、档次,加强服务质量规范管理,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