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旅游职业教育集团首届旅游营销策划大赛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为配合推进我省“一优两高”建设,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共同提高集团成员专业化水平,青海旅游职教集团于2018年11月至12月举办了主题为“大美青海•全域旅游”的首届青海旅游营销策划大赛,为集团成员提供教学交流与技能展示的平台,以此拉开集团成员互助、互融、互惠的序幕,助力我省构建旅游大营销体系,实现“追赶超越”的目标。

 

          1659838_883564_副本.jpg

 

    青海师范大学酒店管理系主任薛华菊副教授介绍,此次首届旅游营销策划大会就是想推广大美青海全域旅游这样一个概念,想通过此次比赛,让更多的参赛对手参加这个旅游的营销宣传活动。
 
          1659836_793524_副本.jpg
 
    大赛一共有二十多个团队的比赛提交了作品,最后一共有十组院校队、四组企业队进入了决赛。比赛对青海省的旅游产品开发和旅游形象的宣传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同时通过旅游产品推介,发现了青海很多的深度旅游产品。
 
          1659845_973794_副本.jpg
 
    参加了此次大赛的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吁彪告诉记者,他们组队参加此次比赛,展示的项目是大学生旅游产品,因为青海目前没有属于大学生群体的旅游产品。在比赛前,他们也是征集了很多大学生的建议,比如产品的喜好、特殊性等,收获了好多好的创意,好的灵感。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