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旅游管理班举办“实践出新知”寿司制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为促进班级同学间的关系与相互配合的默契、提高学生自己动手能力,锻炼专业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8级旅游管理班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组织下,于2020715下午举行了 “实践出新知”的寿司制作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教务科和学生科的老师共同参加。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协作,一起布置场地,准备所需材料,协作制作寿司,还同老师们一起制作了水果沙拉。制作完成后,同学们和老师边吃边聊,部分同学向师生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现场气氛活跃。


1C88B



本次活动,同学们相互协作,共同完成目标,让所有同学都有了一次不一样的活动体验和难忘的经历,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动手制作的能力,同时还增进了老师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