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夏季下学期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精神,经济管理学院以夏季小学期为抓手,着力提高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效,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浓厚学院学术气氛,拓宽师生学术视野。


15B8E


学院大一、大二学生以学校统一安排基础课程、听专家讲座为主,大三学生以提高论文写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听专家讲座为主,教师主要以带队“三下乡”实践、参加学院专题会议、参加培训和研讨、提高业务能力和学院发展水平为主。


1455E


学院先后邀请了青海省文旅厅总规划师马金刚、青藏雪山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刘钰、西宁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科等11位专家学者来校为学生们开展了充满专业实践性的讲座,让学生有机会接触并了解前沿的学术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参与感,突出了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

学院抓住小学期的机遇,在教师中召开了研究生导师培训、本科生教学改革研讨会、学院发展务虚会、学生工作处专题会,总结了成绩,找到了不足,理清了思路,达到了交流思想的目的,确保了老师充分参与到小学期中来。


102F2

夏季小学期师生们在忙碌中度过,学院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都受到了一定的启发,学生们的专业认知度和职业热情普遍高涨,师生的思想高度统一,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23日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