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29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8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士勇院长主持。

王士勇院长在总结了假期各项工作之后,代表学院班子作出新学期工作部署。他提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返校,顺利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17997

总支书记邹文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同志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了开学第一课、党建思政及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学生报到等各项工作。要求学院教师以学校“管理质量提升年”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

王院长指出,全体教师要以一颗充满激情的事业心投身到学院建设中,集思广益,出谋划策,达成共识,推进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新的五年规划的落地实施打好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

201992

版权所有© 青海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